close


翻著翻著....
突然翻出了節目片頭....
天阿....
這是我獨自挑大樑的第一個節目耶....
哈....
印象好深刻....
片頭是我自己的ideal...
當時的我不知道要找誰來錄片頭...
後來....
找了學校的同學+以前來上過節目的小來賓...
哈....
記得第一次錄片頭的我....
超緊張的...
完全沒經驗....
還好....
最後我還是沒漏氣的錄完了...
人總能在遇到考驗的時候....
激發出無限的潛能....
真的....
期待我有新節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