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助人為快樂之本乃童軍的精神...
哈....
天阿....
我好想念童軍露營的時光...
好久沒有去童軍露營了....
我愛的全國大露營...
五天四夜耶....
哇...我的夢= =....


今天下班時...
手上好多中秋禮盒阿= =...
走著走著...
真心期待等等一路坐車都有位子...

第一站...
先上了公車....
哇....
好開心喔....
有座位 ...


就在快要下車時...
眼尖的我...
發現斜對角的位子上...
有支手機 ==...
阿....
是誰的手機掉了= =....
這時的我在腦中開始播放VCR...
我找到了....
正前方不遠處有位阿姨...
不就是剛剛坐在那個位子上的阿姨...

於是我趕緊拿了手機...
走上前去...
我:(拍了拍阿姨)不好意思....這是你的手機嗎?
阿姨:不是...
我:恩....那我等等拿給司機好了
(有點尷尬的自言自語)


不一會兒...
公車到站了...
大家都一股腦的下車...
就在這時....
握在我手中的不知名手機響了...
我陷入了膠著....
到底要不要接電話....
我又不是本人= =....

想著想著....
我決定接了....

不是本人...但是...
打電話來的一定是手機主人認識的人阿 (好饒舌)

不是朋友就是親人....
那....
我可以跟他們說他手機掉了阿...
他們就可以跟她說啦...
對....
就這麼決定....

於是....
我接了....
我:喂....你好...
對方:喂....
我:不好意思....我不是本人...
我是撿到手機的人...
對方:恩....手機在你那嗎?是63路公車嗎?
心中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我:對....不好意思...怎麼樣才方便拿給你?
對方:你剛下車嗎?
我:對...我剛到站...
對方:63路...所以你在台北火車站嗎?
我:沒有....我在民權西下車....
對方:喔喔....
我:那你在哪裡...你要過來拿嗎?還是怎樣方便...
對方:恩....太好了...我在民權西前幾站下車而已....
我:那我在民權西路捷運站等你....
對方:好.....


等了一會兒....
一個小女生出現了...
大概是高中生....
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真的很替她開心....
如果是我的手機掉了....
一定也會很緊張....

這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帶著一路的好心情...
今天的我...
一路上都有位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