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天....
下了班就直接坐車到學校...
買了個小東西....
一個人坐在福利社外面吃了起來...
(心想:快...隨便吃個東西墊一下胃...等等放學再去買東西吃)
吃著吃著...
眼前許多同學進進出出...
其中有人口中說:ㄟ....同學...你點好名了嗎?點了就閃..
聽到這...
我不禁懷疑起...
我今天到學校的目的何在...
(開學第一天...該不會不用上課吧...如果只是點名...
我好像不該出現在這耶...我又沒有原班級= =...)
阿....
算了好了...
先進教室看看...
一進教室就被學弟叫了過去= =(似乎是這個班的班代)
學弟:你是...新同學嗎?先看一下名單裡有沒有你...
我:恩.....不好意思...我不是轉學生= =..
學弟:不然...你去問一下老師好了...
老師看了我一眼...露出懷疑的眼神...
我:老師...我又來了= =...
老師繼續懷疑的看我....
我:沒辦法...我之前二專沒有這一科阿...
一定要修過才能畢業= =...
老師這時才恍然大悟= =...
接著參與了他們班級的會議= =...
選班級股長...
剛開始用自願的方式....
選著選著...
學弟居然問我要不要自願當股長= =...
我只好尷尬的回答:
ㄜ.....我只有這一科會跟你們一起上課= =...
會議這時來到了新同學自我介紹= =...
正當新同學都介紹過一輪後...
學弟看著我...
問老師說:老師所以...他是我們系上的學姊嗎?
(天阿....被一個八年級的弟弟叫學姊的我...
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
之後的會議繼續進行....
但...
老師把我叫了過去....
老師:你今天還有課嗎?
我:沒有啦...我今天只有這科...
老師:那你可以先回家...
哈.......
雖然不知道今天我為什麼要去學校= =....
哈.....
被一個八年級的弟弟叫學姊的我...
心中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怪怪感= =...


今天一個人坐車去學校...
老師又提早放我走....
我得看看有沒有公車可以下山了= =...
幸好再過十分鐘就有車了...
下山的那一瞬間...
眼前出現了好美好美的夜景...
原來藝大與我們學校間的夜景...
真的是無敵美麗....
難怪這是大學生的十大夜景之一....
真的是名不虛傳....


就在這麼美的夜景中...
結束了今天的學校行...
接下來去學校的日子不多了...
修完這學期的課....
我將結束我的學生生涯....
終於結束了= =...
(誰叫我當初二專插四技...搞到現在還在修課= =..
不過也要熬過了^^...)
再過幾個月我將邁向人生新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