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畫上句號...
懵懵懂懂到今天...
"台北"這個讓我成長的城市...
許多許多曾經曾經...
當初愚笨的理由...
就這麼"為愛走天涯"...
現在想想似乎也成長了不少...
誰說愚笨不會有所獲得XD...

從沒想過要經歷慘忍結局的我...

如今不就這麼走了一遭嗎^^...
謝謝那些"愛"與"不愛"...
謝謝那些"愛我的人"與"不愛我的人"...
我會記得這所有的一切...
雖說有些時候...
記性太好不是件好事XD....

我記得"那些笑聲"
我記得"那些罵我愚笨的聲音"
我記得"那些陪我哭的人"
我記得"那道狠狠的傷痕"
我記得"那些甜言蜜語"
我記得"愛看我笑的你"
我記得"一起相處的愛戀"
我記得"那些保護我的朋友"

我記得"冰箱不是萬能的 冰太久的東西還是會壞"..XD..... 

我記得"你最不捨得把我轉送給朋友"
我記得"你要我學會保護自己"
我記得"我們哭到 手機進水 自動關機"
我記得"你一直說我腿短"
我記得"你說 是我媽媽叫你來"
我記得"開玩笑開到 叫我下車的你"
我記得"你很不捨我 賣了戒指"
我記得"每天載我去上學的你"
我記得"為了給我驚喜 半夜偷跑回來的你"
我記得"幫我過20歲生日的你"
我記得"接了詐騙集團電話的你"
我記得"淚水滲濕枕頭的你"
我記得"一起吃草莓的你"
我記得"煮了義大利麵的你"
我記得"吃著我煮的麵的你"
我記得"笑我用淚水煮麵的你"  

我記得"罵我過年帶伴手禮去你家的你"
我記得"罵我買甜食送你爸爸的你"
我記得"罵我笨 幫我切牛排的你"

太多了...
看吧....
就說我記性最好了XD....
我會記得這所有的一切...
謝謝^^....
  
 
 
 

真的很奇怪耶...
為什麼明明知道這樣會勾起太多...
會一發不可收拾...
卻又默默讓這一切都發生...

算了...
我這麼堅強XD...
百毒不侵了我...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依舊會陪伴你們...
電話依舊24小時不打烊...
半夜依舊可以安慰失戀的你...
回國記得打給我阿....
真不懂為什麼要去這麼久= =...

永遠堅強的我...
會微笑的走過每一天^^.....  

再見了"台北"....
我回來了"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