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冊的日子到了....
來到好久不見的學校...
哇~
今天已經是選課的第二天...
辦公室的人潮還是有點多...
默默的拿了選課單與延修單...
開始努力啦....
一邊寫還一邊碎碎念....
很煩耶....
選個課...
要寫的單子無敵多....
(延修單+一科一張四聯選課單)
真希望會有複寫紙這東西...
真是的....
學校真不貼心....
會不會做生意阿....
連個顧客至上的道理都不懂....
哈.....
(壓根覺得這所學校很愛錢...分明就是營利事業= =)
呼.....
寫到我的手都不聽控制啦....(真酸) 
好囉~~~
接下來就是把單子給老師檢查啦....
老師:同學你為什麼要寫這麼多單子....
延修生寫延修單就好啦...
(心中默默OS:糗了= =....是白癡嘛= =....千萬別告訴大家我是笨蛋)
呼.....
老師:恩....你這科...上學期修過了...下學期就不用修好了....
 看還有沒其他可以再修的...去檢查一下再給我...

 
哈....
真是開心.....
算算....
這樣我就可以再多修...
這樣下學期的都可以選完啦...
這樣我只剩下上學期沒選到的兩科...
這樣如果暑修有開...
這樣如果順利的話...
我就可以暑假畢業了....

哈.......
真開心....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