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
轉眼間在台北生活的日子已經進入了第五年.....
呼......
想想留在台北的日子應該可以倒數了....
過年的這段假期....
回到我可愛的家中....
這裡有我們全家人的笑聲....
很快的假期咻一聲就不見了....
回到了台北....
沒想到依舊想念那溫暖的家......
哈.....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
我得加緊腳步啦.....
想想大家(二專的同學)畢業也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而我....
一直被大家問甚麼時候要畢業啦....
哈....
快啦....
修完就畢業.....
看來這個學期....
我得東跑跑西跑跑啦...
沒有固定班底的同學了.....
呼....
不過認真想想也還好啦....
想當年...
我也沒有跟高中同學大家在一塊....

一個人....
獨自來到了台北.....
想當年....
二專同學都畢業時....
只有我....
獨自插上四技....
時光很快就溜走的.....
我得抓住它的尾巴....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