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

一段時間一段時間....

我的不安全又浮上心頭....

從小到大的我...

內心深處...

其實埋藏著許多不安全的感覺...

小時候....

我常常半夜被夢境嚇醒....

夢見我被對立的家人從爸爸媽媽身邊抓走了...

夢境中的我常因為快要被抓到....

而拼命奔跑...

摔落山谷...

我常常嚇醒後獨自一個人哭泣...

哭累了就睡著了...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些年...

隨著年齡的增長...

這樣的夢已漸漸遠離我...

但....

不安全的感覺依舊存在...

不知為什麼...

每隔一段時間...

不安全感就會自動回來找我...

我只會默默的獨自害怕....

應該沒有人知道....

因為這是最深層的我...

或許.....

這陣子的我正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