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

就開始檢視自己的我...

最近....

似乎有點多愁善感了起來...

其實....

私底下的我還滿容易呈現這樣的狀態...

還好大家認識的我....

不會在人群中多愁善感...

ㄎ.....

其實這樣的一面....

也沒甚麼不好的....

開始思考人生的方向..

開始想想夢想的旅程....

開始反省這段日子的自己....

想到這就發現....

我.....

真的有太多事還沒開始ing.....

生日的當天許了一個不要延畢太久的願望....

(因為是插班生....所以至少也要延一年)

不過我想在接下來課不多的日子...

學些新的東西....

好好的為自己充電...

思考下一步的旅程....

往夢想前進的過程雖然漫長...

但我會堅持看到甜美的果實.....

*要怎麼收穫 先要怎麼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