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累了......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要休息一段時間...

感覺自己已經被榨乾了....

突破不了瓶頸..

雖然節目依舊照常進行...

但....

我的心裡其實很空虛...

一直跟自己說....

這樣的節目真的不行...

一定要突破...

不然每回看到麥克風...

我都覺得很心虛....

就算大家說我很好...

但.....

我只覺得那是場面的客套話...

這幾年....

客家唱片公司跟廣播電台...

每每為了播歌的版權在爭吵...

搞到電台的CD架上...

僅剩寥寥可數的幾張CD.....

一直秉持著要走在最前線介紹客家專輯的我...

完全辦不到....

好幾次...

我都想要把節目停了...

打著音樂節目的招牌...

完全跟不上市場的Upday....

這樣的節目...

憑甚麼說是音樂節目....

完全無解的困境....

行走在客家界的時間越久...

會發現....

大家都在打利益之爭....

是不是該靜下來想想....

文化傳承的本質是什麼?

別被利益沖昏了頭...

這個圈子可不可以不要畫這麼多框框?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只想獨佔大餅...

可不可以打從心底真心的攜手合作?


客家加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