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找工作了...

一大早起床....

拿起手機...

開始打電話....

一家一家約時間準備面試...

恩.......

大家對我都很好...

房東奶奶借我電腦...

我同學居然說要載我去....

天ㄚ....

大家都太好了...

超感動的啦.3.

第一家就去智通策略好啦...

(一家廣告公司)

試試看囉!

說不定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放膽試試囉...

天下沒有我大小姐辦不到的事...

ㄒㄒㄒ....

呼........

鬆了一口氣了...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不想讓爸爸.媽媽擔心...所以..

辭職的是我沒跟他們說..但...又

怕被發現...不行讓他們知道啦...

這樣好不孝...)

天ㄚ.........

大小姐我錄取了.........

YA!

接下就要更努力了喔........

加油.3.加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