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忙了一整天...累...

在忙什麼啊 ?

欸...大小姐我真的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

居然帥氣的就這樣辭職了...

所以我ㄚ!今天開始找工作了...

說也奇怪...難道是我的履歷太精采了嗎?

天ㄚ!

一PO上去104....

電話就開始響不停= =

突然覺得DJ的經驗超好用...

今天先去遠傳面試...(客服人員)

恩....感覺上是錄取了...但...

還在思考....ㄒㄒㄒㄒ...

走出公司後...發現隔壁就是新光三越...

好吧!

大小姐我最近心很煩...

進去逛逛也好...

心裏想...

大小姐ㄚ!妳千萬別花錢喔!

看看就好...

恩...沒錯我就是有這種定力...

我朋友都喜歡找我去逛街...

因為我有一個奇怪的慣性定律...

我看到我很喜歡的東西時....

不會急著要馬上結帳...

我會一直思考...

如果我真的沒有它不行...

我就會去結帳...

但....如果只是喜歡...

我會把它放回去...

等我回到家後....

如果我有一直在想它...

我就會去把它帶回來...

那....如果沒有...

就表示它可以不必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那....當然就不需要花錢把它帶回來ㄚ...

根據我的經驗...

大部分都是不需要...

所以我也就可以省下錢啦...

幹麻沒事跟自己的錢過不去...

哈哈哈....

要逛街....找我就對了...

因為我會在妳旁邊一直問你....

妳確定要買嘛?

這樣...妳會考慮清楚的...

ㄒㄒ ㄒ....

結論....

大小姐我那天...

什麼都沒買....

只是去吹吹冷氣...

散散心...

ㄒ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