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第一天上班....有好多的故事可以說....

(但....我只選兩件事情說...

第一件事超好笑...

不說我會死....ㄏㄏㄏㄏ...

第二件事...超催淚...

大小姐我就直接在街上哭了起來...)

吳宗憲大哥....你真的超好笑的...

幹麻跟我們說一些有的沒的笑話ㄚ....

ㄏㄏ ㄏㄏ.....

我們只是下樓去倒垃圾....

沒想到...在一樓遇到了...

正在等電梯的吳宗憲....

在電梯裡....他把他的搞笑天份...

發揮的淋漓盡致....

超好笑的啦.3.







今天下班後...

去泰山找弟弟....

因為他的生活費在我身上....

下著大雨....

轉了兩趟的車...

到泰山時...

已經晚上8點多了...

拿錢給弟弟後...

我就要回宿舍...

沒想到...

弟弟居然問我...姊...你要請我吃宵夜嗎?

我眼角隱約有淚水在打轉的回答:

你想太多了...我身上根本沒有錢....

我現在連....上班坐車的錢都要沒有了...

怎麼可能請你阿....我還在想這個月我要怎麼活...

去上班的車錢也沒有....我還要活一個月耶!

弟弟聽了便問我:姊....你為什麼沒錢啦?

我回答:我今天去繳學費啦....

我身上的錢幾乎

全部都繳出去了...

弟弟眼淚也快要流出來了...

我沒多說什麼...就去對面站牌等車了....

過了5分鐘...

弟弟走了過來....

他說:小姐.....我先借你一百塊...

我跟他說:幹麻借我錢ㄚ....你自己留著用啦...

才一百塊你留著吃東西吧....

他又說:雖然才一百塊...可是你可以留著坐車ㄚ...

我可以吃便宜一點的東西啦....

聽完後....我把他的錢收下....

後來...他就走回宿舍了...





接下來.....我整個人變的好感傷...

一個人靜靜的在想事情....

我在想我們家的小孩真的都好乖...

大家都有經過一段很苦的日子....

(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是不懂得...)

想著想著....

我的眼淚就這樣不聽使喚的流了出來....

很想把它藏起來...

但....我辦不到....

此刻的我...一點都不勇敢....

毫不在意的大哭了起來....

我想的事....

也愈來愈多...

愈來愈複雜....

想到小時候的日子...

想到700塊過ㄧ個月...

想到一碗稀飯過一天....

好多好多...

酸酸苦苦的眼淚....

過了一會兒....

我擦乾眼淚...

告訴自己...

勇敢點...

哭過就好了...

不行再哭了...

堅強的面對所有的考驗....

加油.3.

你一定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