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我很孤獨....

心中有著無比的掙扎...

這樣的你讓我好陌生....

可這似乎是我塑造出的陌生感...

是我脾氣太好...

是我包容太多....

是我太順著你....

是我忍下了心中的不平...

是我刻意遺忘那些不愉快...

是我隱藏難過的眼淚...

是我太替你著想....

於是這一切都變了調...

你開始對我大小聲....

你開始不在意我的感受...

你開始不接我電話...

你開始不耐煩...

你開始掛我電話...

你開始無理取鬧...

你開始耍脾氣...

你開始肆意的遊走在我的地雷區...

你開始遺忘自己說過的話...

愛情中的強勢者... 

在不經意時會愈來愈強勢... 

而弱勢者有容忍的極限...

今晚的我又流下脆弱的眼淚...

心中很清楚...

這一切已經超過我的界線...

我不清楚自己什麼時候會放手...

或許是傷的遍體鱗傷的時候...

我不清楚你什麼時候...

才會停止這些不必要的測試...

或許是我選擇離開的那一刻....

我不清楚你的所作所為....

或許是因為愛的太深...

但......

我已受傷了....

今夜的我很孤獨....

心中有著無比的掙扎...

這樣的你讓我好陌生....

可你似乎是我塑造出的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