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真是開心^^

最近的我心情開始好轉拉.3.

人真的有時候需要放鬆.休息一下...

最近開始有時間休息的我...

選擇了走出戶外...

曬曬陽光....

放鬆一下長期壓抑的疲憊....

說真的....

生活太緊湊也真的很可怕...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撐的...

可以八年都沒有假日...

看著大家放假的我...

一直有股神奇的力量告訴自己...

年輕要多點努力....

可是.....

久了真的很可怕....

突然一夕之間....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只有學業跟工作了...

每天從睜開眼睛的那一刻就要開始動腦...

就連假日也不停的消耗腦細胞....

怪可怕的= =....

哈.....

現在終於有時間放鬆一下啦.3.

休息了一個多月....

感覺還不錯....

接著就要找我有興趣的事做啦...

開始充實一下自己....

學個吉他.考個日文檢定考.上個專業課....

哈.....

其實在休息的我腦中還是再轉著休息夠了後...

下一步要怎麼走= =....

好好充一下電...

最近剛好看到"國科會新聞培訓班"...

恩......

正符合我的夢想....

好啦....

先報個名....

有機會就去上上課囉.3.

P.S.最近開始走出戶外的我....

    照片還真不少...

    等我有空再整理啦.3.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