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憋著很難受吧...
大哭一場對我而言還是比較有用...
呼...
終於不管三七二十一...
大哭一場了...
烏雲已經從我頭上移走了...
今天的天氣...
陰晴不定....
但最終...
無情的大雨依舊下了起來...
這場大雨來的突然...
被波及的人說...
我是個瘋子= =....
不管啦...
總比我一直憋著面無表情的好...
我不想看到這樣的自己...
好可怕...
很難受的... 

找到一個出口啦XD...
終於戰勝了自己...
不然真不知道天秤還要找多久...
才可以平衡= =...
全劇終...
殺青了...
大勝利^^...
明天的天氣預報...
陽光普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