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知道好多人好關心我....

其實我很努力....

這些日子的我....

真的好累好累.....

好多時候.....

害怕別人看到難過的我...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大家的視線...

一個人跑進廁所哭....

不想讓大家發現....

我的脆弱...

總是一直跟自己說要撐下去...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一直不笑的...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會好好努力的....

走了這一遭....

以後心情不好還是去書局看書= =...

別亂跑去廟裡求籤拉= =....

小朋友真的有些時候不會偽裝....

心情全寫在臉上...

這陣子的我...

試圖壓抑自己好多的情緒...

可是我再也壓不下去了...

可以讓我好好的大哭大鬧嗎?

可以不要再想要怎麼讓自己笑嗎?(好累)

謝謝大家.3......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