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上無名寫網誌了= =

大家都跟我說有蜘蛛網了= =

呼............

因為最近的我很忙.....

忙著找工作......

這次的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這個決定確實也讓我一切重新起步....

我決定把履歷表上客家DJ這個經歷拿掉....

當個平凡人....

前幾年的我很好找工作....

因為客家DJ的頭銜使我可以比一般人容易錄取...

可是....

錄取後我面對的是.....

工作夥伴打從心底認為我應該比一般人厲害= =

從進公司的第一天起....

大家便會問我DJ的種種工作流程...

甚至問到了DJ的薪水...

這對我來說很無奈...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DJ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並不喜歡把這些事掛在嘴邊.....

每次認識新的朋友我都不想讓人知道這些種種....

我的很多朋友...

甚至是跟我認識了很久....

才發現我是DJ....

因為我不想成為大家的焦點....

我不想大家認為我不一樣....



學生時代的我一直都是校園的風雲人物.....

所以一直是大家的焦點....

但......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都會流下脆弱的淚水....

因為....

成為焦點所要面對的....

是大家看不到的....

很多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很多不是事實的事實....

都會被大家抹黑....



所以我一直跟我自己說....

做個平凡人吧!

我願意接受任何的挫敗....

跌倒後的我更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