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睡的很不安穩...

成年的往事....

歷歷在目...

一張張泛黃的照片又被我翻了出來...

可怕的追逐...

無情的一巴掌...

絕情的閃躲....

我很難過...

我很害怕...

我很沒有安全感...

為什麼這會一輩子陪伴著我?

好幾次....

我都很想著筆把它寫下...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看的...

就似八點檔的連續劇...

劇本真的是好到不行...

編劇ㄚ....

這真的是很好的題材...

但....

我辦不到...

因為這是大虐不道的事情...

這是會背上不孝的黑鍋...

爸爸是這麼的孝順...

他不會同意我把它寫下甚至發行的....

我看到的是爸爸的孝順...

我看到的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孝順的孝子...

有句話說:百善孝為先..

看到爸爸的孝德...

我這個做女兒的當然會有樣學樣...

沒有理由...

把它搬上螢幕...

演給全世界的人看...

因為我們都是孝順的乖小孩

爸爸是孝順的乖兒子..

我是孝順的乖孫女....

阿婆...

我只希望您在那個世界能夠平安.快樂...

謝謝阿婆的關心....

孫女兒收到了....

但...阿婆...

我真的真的會害怕....

您可以就靜靜的在我身邊...

不要現身嗎?

對不起...

孫女兒...

真的很膽小...

真的很沒安全感...

阿婆..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