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好多事...我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一下冷...一下熱...

先說冷的好了....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是大家公認的傻女人....

今天在手機裡...我求了他20幾次...

到後來...手機都壞了...

因為整支手機都進水...

連最裡面的晶片卡都濕了...

後來他也哭了....

讓我很震驚...我第一次聽到男生哭....

他說:你以為只有你會裝堅強嗎?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最後他依然沒有改變他的心意....

他說他想要保護自己...

但我們依然是朋友....

下班後,我回到他的房間...

事發後第一次進去...

過了一下,他朋友說要找他出去...

他說他要出去...還問我說要去學校嗎?

我說:要阿!

他說:那等等電話連絡...(就出門了)

一直到6:30我打了電話...

跟他說:我要先出去了喔...

他說:好啦..我現在還在外面...也趕不會去載你...

你自己小心一點...

我已經在拿課本時...我的電話響了...

他問我:你出去了嗎?

我說:還沒阿...我在樓上...要下去了...

他回答:你等我一下...我現在趕回去...先載你去...

過了2分鐘...我正要下樓...

電話又響了...

他說:下來...我到了...

一上車...我就問他說:你不是趕不回來嗎?

為什麼還來載我?

他說:你腿這麼短...等你走到就已經遲到了啦....

可惡...竟然敢趁機取笑我....我們倆又在一片喧鬧聲中...

我們依舊跟以前一樣...只是關係不同了....

(看過我過去所寫的文章的人,一定都知道...其實我沒有像文章中所寫的;那樣堅強....但是我長大了...請大家這次...別再為我擔心了...我真的很好...沒事的...尤其是爸爸...我只要一聽到你的聲音...整個人就崩潰了....記住....你別再像上次那樣...半夜趕過來看我...我沒事的....別擔心啦....還有請大家...別再說那些感人的催淚言語...我雖然堅強...但我的偽裝術也是會有失靈的一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s1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